学校简介
学校简介 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学校简介


青岛海德职业培训学校由青岛市教育局批准设立,隶属于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的公办学校,成立于1998年。

我校成立之初主要承担全省外经贸系统职工岗位技术等的培训,十多年来进行职工岗位技术、业务培训和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岗位培训及会计、经济等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近三万人次,形成了一套比较成功的教务、教学、考试管理制度。特别是近年来与中国人民大学、中国医科大学及奥鹏远程学习中心合作开展现代远程学历教育,对于这种采用互联网学习的教学、管理模式积累了一定的经验,多次被合作院校评为“优秀教学服务中心”。

我校2000年开始涉足网络学历教育,现有中国人民大学、中国医科大学、大连理工大学、北京师范大学、福建师范大学、北京外国语大学、北京语言大学、国家开放大学、中央音乐学院等九所高校依托我校设立校外学习中心,我校始终坚持质量取胜的方针,把保持高水平的教学质量放在办学的首要地位,在教学管理、教学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,教学制度进一步健全,教学管理进一步规范,教学设施进一步配套。我中心是山东地区较早开展现代远程教育的单位,所有网教注册生近两千人。